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队伍建设>党建信息>

通川区检察院开展“扶贫一日捐”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2019-05-21 15:49:06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1017日,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区慈善协会倡议,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以弘扬慈善文化、汇聚社会力度、精准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慈善扶贫一日捐活动,全院领导干部60余人积极响应参加。111.png

我院全体党员干部在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文军的带领下,根据自觉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向困难群众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真正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关于党员干部扶贫帮困献爱心的要。依次进行了献爱心扶贫捐赠,展现了党员干部的使命与责任,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22.png此次捐款活动,我院60余名干警共计捐献善款5600元。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