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0  星期六


队伍建设>党建信息>

通川区检察院“双报到”活动重实效

发布时间: 2019-05-21 15:35:23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双报到活动开展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检察长亲自联系对接,与双报到社区金南社区干部沟通交流,了解实际情况,采取了三项措施,提升双报到活动实效。

一是将双报到活动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相结合,和金南社区一起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共同参加学习、讨论。与金南社区共同开展党员活动日”1次,上党课2次。

二是要求检察干警要沉下去,真服务、办实事,身入基层、心向群众,认真践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共同参与社区建设、社区服务,全院干警到各自报道社区参加服务活动23人次。

三是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结合报道社区的实际需求,开展政策法规宣传等法律服务工作,提升社区居民的法律素养,我院与检察长报道社区荷叶街社区签订共建共驻协议,帮助社区建设法治宣传角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