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16  星期二


队伍建设>党建信息>

我院举行检察人员“学讲话、学条例、迎大庆” 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1 15:17:58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2000.png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514日,我院举行检察人员学讲话、学条例、迎大庆知识竞赛活动,院三个支部代表队共21名检察人员参加了竞赛。

此次竞赛的题型丰富,包括填空题、选择题和简答题,内容丰富,重点检测检察人员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政法机关党组织向党委请示报告重大事项规定》以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相关知识的掌握情况,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