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0  星期六


检察新闻>本院动态>

邻水县检察院到通川区检察院考察交流检察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26 12:24:53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102324日,邻水县人大副主任蔡顺,邻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绍伟等考察组一行20余人,到我院考察交流检察工作,并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瑛,区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陈利红以及在家班子成员陪同考察交流。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刑事办案区、阅览室、院史陈列室、计算机机房等场所,观看了宣传片,详细了解了我院刑事检察工作、检察文化建设、检察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瑛对邻水县检察院来我院考察交流检察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通川区情以及我院院情。邻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绍伟对邻水县情及邻水检察院院情做了简单介绍。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文军就今年以来我院的整体工作情况、创新做法和特色工作作了详细介绍。随后,两地检察机关就民事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未成年人刑事检察、信息化建设、参与社会治理、检察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上,邻水县人大副主任蔡顺对我院检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通川检察工作亮点纷呈,一院一品、科技强检、扫黑除恶等工作成效显著,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希望两院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最后,熊瑛检察长对邻水县检察院创新开展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两地检察机关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将有力推动两院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