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检察新闻>本院动态>

盛夏酷暑送清凉 关爱一线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 2018-08-17 15:58:51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817日上午,通川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瑛带领专委宋建峰和工会成员,到罗浮广场开展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并送上了慰问金和防暑用品。

在活动现场,熊瑛检察长向达州环境卫生管理处详细了解环卫工人工情况作息情况,并亲切的慰问了坚守在一线岗位的环卫工人真诚的向他们表达了感image.png谢和敬意。同时,她叮嘱大家在道路作业时要注意交通安全,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安全作业。随后,熊瑛检察长把慰问金和药品、毛巾、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一一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再次感谢他们为城市优美、环境整洁加班加点付出的辛勤劳动。

环卫工人们对通川区检察院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保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为达州市城区提供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