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检察新闻>本院动态>

通川区人民检察院 到双报到社区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13 15:57:39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blob.png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做好关爱和慰问生活困难群众工作。7月4日上午,由党组书记、检察长熊瑛带领院班子成员等一行7人,到“双报到”社区金南社区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困难群众家中,熊瑛检察长认真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希望他们在遇到困难时,要相信和依靠党组织,一定能克服一切困难,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困难群众和社区干部十分感谢检察机关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前来看望和慰问,让他们倍感党组织的关怀和爱护。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