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检察新闻>本院动态>

通川区检察院积极开展“送法进医院”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12 11:37:00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近日,通川区检察院在法律七进活动中,走进通川区人民医院开展以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活动为主题的法制讲座,为该院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宣传课。

     讲座中,检察官首先blob.png结合医疗卫生行业实际情况,针对医疗系统容易发生的贪污受贿、职务侵占、挪用公款、挪用资金等犯罪行为的犯罪构成、特征、社会危害性进行了重点解读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短片利用实际案例对干部职工进行以案释法引导他们从实际案例中汲取教训,增强法纪观念和责任意识远离贪腐犯罪。

讲座得到医院干部职工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这堂法制宣传讲座帮助他们强化了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以后一定会严于律己、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一名廉洁守法的医务工作者。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