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0  星期六


检察新闻>本院动态>

检察长在通川区关工委全体会议上作专题发言

发布时间: 2018-06-15 15:27:33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614上午,通川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区委会议召开。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茜主持, 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张顺帆,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关工委主任李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魏华等领导和同志出席会议。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瑛在会上作了1.png《在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中贡献检察智慧力量》专题发言,得到与会领导的高度赞许。

会上,熊瑛检察长紧紧围绕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以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出发点,从强化对涉罪未成年人的特殊保护、加大未成年被害人司法保护力度、合力创建社会化帮教预防体系三个方面作了专题发言,详细介绍了我院与关工委各成员单位协力构建的“保护性办案、修复性救助、社会化帮教、检校共预防”四位一体的工作体系以及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纷纷认为我院近年来在保护成年人健康成长方面工作扎实、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尤其是打造的未检品牌“阳光雨露工作室”以及“五大”教育基地,织密了未成年人法治保护网,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下一步,通川区检察院将在区关工委的关心支持下,与各成员单位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扎实有序的开展好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严格落实未成年人刑事诉讼特殊程序,努力构建未成年人综合保护体系,着力提高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的质量和效果,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