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检察新闻>本院动态>

参观朱德故居 弘扬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6-13 11:14:16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61日,通川区检察院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干警在副检察长陈强和专职检委会委员彭波的带领下前往仪陇县朱德元帅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

在朱德1.png元帅故居,干警们行走在朱德同志年少时活动的山水之间,每一处场景、每一件文物都是活生生的教科书,吸引党员干部驻足观看,深思自省老一辈革命家立身、处事、做人的原则,让每一位党员肃然起敬。

走进朱德故居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通过聆听讲解,观看珍贵的历史照片、文字资料和的历史文物,进一步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元勋朱德元帅伟大的一生。朱德元帅天下为公的家国情怀、波澜壮阔的人生历程以及他为党、为国、为人民作出的不朽功勋,让全体党员同志对中国革命的艰难历程和伟大胜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在干警中产生了强烈共鸣,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恪守检察职业道德,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