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检察新闻>本院动态>

通川区检察院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31 15:06:01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为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活动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结合通川区非法集100.png资类案件多发、受害人众多、集资金额大的特点,近日,通川区检察院在金南社区组织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官以案释法、被害人现身说法,深刻揭露了不法分子采取编造虚假项目,以高额利息为诱饵,骗取群众投资,给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严重伤害的事实真相,同时,宣讲员组织群众观看了宣传视频,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60余人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非法集资活动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在场人员纷纷表示,要将此次活动中的学习体会告知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以防他们上当受骗。

同时,我们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使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知识家喻户晓,为通川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