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检察新闻>本院动态>

通川区检察院慰问因病去世贫困户柏思孝亲属

发布时间: 2018-05-21 09:26:09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2018421日,我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会委员宋建峰接到我院帮扶群众柏思孝因败血症去世信息,向党组汇报后,党组决定对其家属进行慰问,并协助处理后事。

次日,宋建峰专委带队来到了柏思孝(82岁、抗美援朝老兵)所住的碑庙镇大石村五组,100.png送去了花圈,向柏思孝妻子袁菊文表示哀悼,并送去了慰问金。柏思孝大儿子对宋建峰同志的前来吊唁非常感动。对我院一直以来的慰问和关怀深表感激。

   随后,宋建峰专委安排我院驻村工作组组长李开渠同志协助柏思孝亲属布置灵堂、写挽联,直到送柏思孝老人入土安葬。柏思孝亲属、邻居和村干部,对我院的这一做法纷纷予以称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