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检察新闻>本院动态>

通川区“魅力女性·幸福人生”沙龙活动 在我院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5-14 14:34:09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510日,母亲节的脚步日益临近,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区妇联、区总工会牵头组织,通川区第二期魅力女性·幸福人生沙龙活动走进了通川区检察院,全院女职工参加了活动。区政府副区长刘翘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文军,党组成员、专委宋建峰出席活动。活动由区妇联副主席蒲晓丽主持。

活动前,李文军副检察长向莅1.png临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女职工们能积极参与其中,享受花艺之美,体会插花之乐,丰富和充实精神文化生活,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推动通川检察工作继续向前发展。随后,刘翘楚副区长也表示此次活动,是区委区政府为顺应女性朋友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而举办的,并希望女职工们能利用好这个平台,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努力收获智慧的温润、心灵的升华、人格的锤炼,不断活出自我价值。

2.png活动,插花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插花基础知识及常用花材,细致讲解各类花型和每种插花表达的意境示范多种造型的插花方式,将插花艺术生动地展现在每个女干警面前。女干警们纷纷跃跃欲试,发挥创造力,热情高涨的投入到插花创作中,完成了各自的创意作品,透过插花表达自己独特的心情和情感。

此次插花活动,女干警们亲手体验到插花的情趣,更收获了愉快的心情,提高了生活及工作的幸福指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