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检察新闻>本院动态>

通川区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 赴外地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 2018-05-08 11:38:50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为切实转变执法理念、开阔视野,学习其他地区先进经验,补齐工作短板,并探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新思路,近日,在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文军的带领下,我院刑事执行检察局干警,到上海市长宁区、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重庆市江北区检察院进行了考察学习。

此次考察学习,500.png考察组一行在长宁区检察院参观了该院院史陈列室,对该院监所工作多次荣获高检院、上海市检院的表彰表示由衷地钦佩;在丹徒区检察院,考察组听取了社区矫正工作情况介绍,并就社区矫正监督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在江北区检察院,双方分别介绍了执检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羁押必要性审查、财产刑案件的办理和执行监督等工作进行分享和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进一步认识到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刑事执行检察干警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新做法,切实提升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水平。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