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检察新闻>本院动态>

通川区检察院召开扶贫领域作风建设专题党组会

发布时间: 2018-05-05 11:36:50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决策部署,52日,通川区检察院召开农业扶贫领域作风建设专题会议,院党组、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通川区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作风建设对做好扶贫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二是深挖肃改,认真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扶贫作风建设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瑛就我院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院干警,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跟区委安排部署,结合我院和帮扶村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扶贫攻坚力度。二是要克服厌战情绪,站准定位、各司其职,把帮扶责任真正担负起来,发挥支部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集中力量解决农业扶贫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持续、高效推进扶贫工作。三是要开展重点督查,发挥监督作用,对在扶贫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予以通报,形成监督常态化。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