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0  星期六


检察新闻>本院动态>

参训公益诉讼 提高办案本领

发布时间: 2018-04-23 15:52:05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通川区检察院高度重视公益诉讼工作,近日,为帮助民行干警解决“本领恐慌”,民行科全体干警前往成都参加为期两天的公益诉讼专题培训,有效提升民行干警的专业水平和办案能力。100.png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公益诉讼立法情况办案基本要求、成功案例等内容进行全方位解读。同时,针对案件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授课老师分门别类的讲解规划国土类、食药安全类、环境保护类、水务类等领域公益诉讼案件办案流程。

通过此次培训,民行干警们明晰检察机关在公益诉讼工作中的职责、权限、前置程序等,夯实公益诉讼工作开展理论基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