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检察新闻>本院动态>

落实经费保障 助推科技强检

发布时间: 2018-04-18 16:34:05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科技强检建设项目是我院根据高检院统一规划要求,为深入推进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充分发挥科学技术对检察工作的支撑、推动作用而建设的项目。自科技强检项目实施以来,在院党组统筹100.png领导下,计财科与区级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协调、争取支持,使科技强检建设项目经费得到充分、足额保障。

院党组高度重视科技强检项目建设,成立科技强检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小组成员到各先进示范院进行实地考察。随后,结合本院实际进行总体设计及经费预算。

科技强检建设项目包含远程讯问、远程接访、政法专网视频会议、电子卷宗等信息化系统和平台目前,初步完成200.png涉密网络分级保护测评检察工作网络开通电子检务工程等六大平台的建设。同时,电子检务视频会议室、电子阅览室、刑事办案区也于年初正式启用。整体项目建设在今年10月全面竣工,届时检察工作科技水平有效提升,将为检察办案工作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服务,助推检察工作提档升级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