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检察新闻>本院动态>

捐赠爱心图书 助力学生成长

发布时间: 2018-03-08 14:27:23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为关心和支持阳光少年法制教育基地建设,扩展农村留守儿童知识面,帮助他们学习成长,37日,在罗江八一希望学校春季开学之际,通川区检察院在该校举行了以检校共育祖国花朵为主题的爱心赠书仪式。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会委员宋建峰,未检科全体干警及全校师生参加了赠书仪式。

19.png

图书捐赠活动仪式上,学生代表为参加仪式的嘉宾敬献了红领巾,吴晓平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对我院帮助学校优化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多方位关心关爱农村学生表示衷心感谢,同时鼓励学生们要勤奋学习,树立良好品格,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回报检察院的关心关爱。

随后,宋建峰专委代表我院向学校捐赠了价值1万元的图书,并表示希望通过图书捐赠活动,向同学们传递知识、传递力量,鼓励成才。下一步,我院还将通过在法制教育基地开展微电影展播、观摩庭审、法制讲座等活动,进一步强化阳光少年法制教育基地建设,最大程度减少和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为青少年的学习发展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