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检察新闻>本院动态>

通川区检察院对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反响强烈

发布时间: 2018-01-29 10:40:17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二中全会,于2018118日至19日在北京举行,随后通川区检察院认真组织全院干警学习会议精神,反响强烈。

干警认为,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宪法修改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和重原则,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内涵丰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我们要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以这次宪法修改为契机,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全体干警的宪法意识。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