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队伍建设>队伍管理>

通川区检察院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2017-11-01 11:20:56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为推动单位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按照《关于开展谈话提醒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8月31日,通川区检察院纪检组对近期提拔和转任的中层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在谈话中,纪检组围绕“两学一做”,“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以及贯彻“一岗双责”,保持清正廉洁、做好本职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要学习党章,尊崇党章,增强理想信念;要树牢“四种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对党忠诚、对组织忠诚,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有觉悟。要牢记党员、检察干部身份,不忘义务;要当好所在部门的表率,带头干事,模范守纪,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要自觉践行廉洁自律准则,向高线看齐。三是守纪律。要增强纪律意识,绷紧纪律红线,不逾底线;要依法依规行使检察权,谨慎用权,公正执法;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检察纪律,遵守禁止过问说情案件和规范与当事人律师交往的“三项规定”。四是尽职责。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队伍管理不是副业,在日常工作要抓细、抓实,长抓不懈,尽职尽责。

    会上,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2016年全市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接受谈话人员进行了表态发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