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检务公开>工作信息报告>

通川区检察院和通川区第八中学共同成立达州市通川区“青少年维权岗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16-03-23 14:58:08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为推动我院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教育工作,2016年3月18日,通川区检察院与通川区第八中学共同建设的达州市首家“青少年维权岗教育基地”在通川区第八中学举行揭牌仪式。达州市人民检察院专职检委会委员黄中,共青团达州市委纪检组长杜松林,中共达州市通川区委副书记何世清,达州市通川区教育局局长朱兴萍出席仪式,我院杨辉霞检察长,通川区第八中学黄刚校长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中,杨辉霞检察长宣读了《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通川区第八中学成立“青少年维权岗教育基地”的决定》,通川区第八中学校长黄刚为法制副校长通川区检察院专职检委会委员宋建峰,法制辅导员未检科干警范倩、郑曼颁发了聘书,随后杨辉霞检察长和黄刚校长共同揭牌,黄中专委宣告达州市通川区“ 青少年维权岗教育基地 ”正式成立。区委副书记何世清就“ 青少年维权岗教育基地 ”的成立作重要讲话,肯定了我院在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上的成效,呼吁全社会承担起关爱青少年成长的责任和义务,对教育基地作用的发挥寄予厚望。

我院将借力“ 青少年维权岗教育基地 ”平台,贯彻落实“ 教育、感化、挽救 ”的未成年人保护方针,以创建全国青少年维权岗为契机,将通川区的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教育工作,纳入党委领导,政府支持,社会参与的大框架中,整合全社会的力量,着力构建未成年人预防犯罪教育工作大格局,为未成年人的学习、成长、发展创造健康的法制环境和社会环境。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