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检务公开>工作信息报告>

通川区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6-03-03 13:54:20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226日,在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召开后第二天,我院庚即召开专题党组会,传达学习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为我院做好全年工作指明了方向、严明了要求,全院干警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清醒认识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和创造性,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2016年各项工作中。

 二是要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市院、区委工作部署,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切实做到牢记规矩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融会贯通抓落实,有谋划、有思路、有方法的推进检察工作。

三是要突出重点,抓好亮点。全院干警要继续发扬锐意进取、创新有为的精神,坚持把创新亮点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持续抓好检务公开、公诉、未检等亮点工作建设,大力推动科技强检示范院创建工作,打造出具有我院特色的亮点品牌。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