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0  星期六


检务公开>工作信息报告>

通川区检察院召开2015年总结大会暨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16-02-05 10:01:12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23日上午,通川区检察院召开2015年总结表扬大会暨迎新春联欢会,市院相关领导、区政法委书记庞佑成应邀参加了会议。

总结会上,我院采取新颖的视频+PPT形式总结了2015年全院检察工作,并对2015年表现突出的集体、个人及优秀工会学员进行了通报表扬。随后,参会的各位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和全院干警共同观看了干警自编自演、热情洋溢的迎新春联欢会。各位领导对我院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精神、营造既严肃又活泼工作氛围的做法给予了赞许。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庞佑成作了重要讲话,庞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2015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向取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代表区委和杜海洋书记送来了新春的慰问,并对我院2016年的检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党对检察工作的领导,切实遵守政治纪律。二是要紧紧围绕通川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通川区发展大局提供良好的司法保障。三是要在区委和市院的坚强领导下,发挥班子的团结表率作用,力争在2016年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