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检务公开>工作信息报告>

通川区检察院召开院务会全面部署推进2016年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2-05 09:58:00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21日,我院召开院务会,研究部署2016年各项检察工作,为实现争创全国先进院”的目标任务开好步、起好头。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向党组简要汇报了2016年检察工作的思考和谋划,特别就如何创新开展工作谋思布局。杨辉霞检察长听取了各科室汇报,认为工作思路清晰、方向明确,并针对2016年检察工作作了重要部署:一是领会会议精神,周密部署,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干警,狠抓落实;二是突出工作创新,不断转变工作方式,主动出击,为通川区经济发展创造良好法治环境。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增强干警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四是坚持规范司法行为,结合工作实际,严格规范司法,提高办案质量。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