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检务公开>工作信息报告>

学习《条例》、《准则》内化于心 贯彻《条例》、《准则》外践于行

发布时间: 2016-01-20 10:17:11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115日,我院举行学习《准则》、《条例》知识竞赛,院党组、全体党员及检察干警参加了本次知识竞赛活动。

此前,为确保《准则》、《条例》的要求落到实处,我院党组对学习贯彻《条例》、《准则》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和检察干警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准则》、《条例》重要性,不管在党内、党外,均要严格遵守《条例》、《准则》,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到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二是要注重学习的实效性,学习不能图形式、走过场,不能走马观花、应付了事,要通过学习将纪律要求、行为规范扎根在内心,在学习、工作和生活坚持从小事做起,牢记戒线、坚守底线、不踩红线;三是要将《准则》、《条例》与检察纪律充分结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头;四是要确保《准则》、《条例》落地生根,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党组书记抓班子班子抓中层,中层抓一般干警,层层抓落实,经常抓,抓经常,抓出习惯,抓出规范,全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责任担当、作风严谨的检察队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