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17  星期三


公示公告>

通川区人民检察院2015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 2015-10-30 13:26:04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各部门在年度预算执行过程中,必须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赋予的职责,认真组织财政收入,且严格执行“收支两条线”的规定,严禁坐收坐支财政性资金。对违规单位和责任人,将按《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预算外资金管理条例》及《预算法》的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一、部门预算总体口径

1、今年各预算部门单位的公用经费,按实际在职人数多少,分为1400021750//年三个档次,我院按19000//年计算,由单位根据实际分解编制项级支出科目。同时按人数计算的公用经费包含基层党建经费和纪检工作经费、公务用车运行及维护费,

2、福利费按基本工资的3.5%预算;工会经费按工资总额的2%预算,其中1%下达单位,1%下达区总工会。

3、体检费按在职和退休人数300/人预算到单位,副县级以上退休人员500/人预算到老干局。

4、公务员、参公人员及机关工勤人员的工作性津贴人均预留2000元,年终考核发放。学校教师的奖励性绩效工资,由区教育局半年考核发放一次。其余事业单位人员的奖励性绩效工资由主管局或单位考核发放,财政不再预留。

5、根据中央、省关于结转结余资金的规定,本级部门2015年年末的基本支出结余一律清零,收回财政,项目结余视其具体情况,重新安排。

二、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通川区人民检察院行政编制86人,工勤编制7人。实际在职80人,离岗待退2人,退休人员30人,公务用车14辆。

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单位2015年部门预算收入总数708.17万元;2015年部门预算支出总数708.17万元。

三、主要专项支出安排情况 

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单位2015年部门预算安排60.5万元专项资金,其中:

1、人民监督员经费5万元。

2、特约检察员经费3万元。

3、司法辅助人员经费52.5

四、“三公经费”预算安排情况

1、公务出国预算安排0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经费预算安排30万元。

3、公务接待费预算安排2万元。

    

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

20151030

 

20151030通川区人民检察院2015部门预算表.xls

 

附表一:通川区人民检察院2015部门预算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