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检务公开>工作信息报告>

通川区检察院召开绩效管理推进会切实保障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15-10-20 12:42:17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近日,我院召开了全院绩效管理推进会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辉霞传达了“全市检察机关绩效管理推进会”会议精神,听取各科室对绩效目标完成情汇报,并进行了工作总结,指出了存在的差距,要求各科室拿出有效措施,切实保障各项绩效任务指标完成。

杨辉霞检察长下一步绩效目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科室要对照绩效任务寻找差距,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拿出措施,在有限的时间内争取超额完成工作任务。二是分管领导要以身责,认真总结经验,梳理调整工作思路,全力推进创新工作和亮点工作。三是案管办、办公室要加强对全院绩效任务完成情况的督查督促,确保全年任务顺利完成。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