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队伍建设>队伍管理>

通川区人民检察院案管中心三条措施 加强对辅岗人员的培养管理

发布时间: 2014-10-28 13:35:25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为锻炼培养青年干警,通川区人民检察院推行“一人多岗”,为16名青年干警设置了辅助岗位,其中2名干警被安排到案管部门。近日,案管中心采取三条措施加强对辅岗人员的培养管理。

一是主动与辅岗人员所在的主岗部门对接。交换意见,会商提出落实“一人多岗”的具体培养管理措施,实现主辅岗工作的有效衔接。

二是加强对辅岗人员的业务培训。案管中心主任对2名辅岗人员进行业务“传帮带”,注重实践经验的传授和积累,拓展辅岗人员的知识面,提高综合能力。

三是合理确定辅岗时间和辅岗内容。因地制宜,上下半年各安排辅班人员集中跟班学习一次,全面学习掌握案管业务;平时在主岗上兼顾承担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的网上巡查工作,做好案件期限预警和案卡错漏检查等工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