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队伍建设>队伍管理>

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反贪局认真落实全省推进反贪办案工作 暨侦查信息化建设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4-10-28 13:34:49 来源: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点击量:正在读取

429,通川区人民检察院反贪局组织全局干警参加全省推进反贪办案工作暨侦查信息化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结束后,反贪局随即组织召开全局干警会议,研究制定六项措施,贯彻落实全省推进反贪办案工作暨侦查信息化建设会议精神。

一是对近三年来所办贪污贿赂案件进行全面梳理,总结经验。二是进一步加大办案力度,保持反腐高压态势,严厉打击职务犯罪。三是严格规范办案程序,坚决杜绝刑讯逼供、打骂体罚等非法取证方式,提高办案质量。四是严明办案纪律,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全国检察机关工作人员八小时外行为规定。五是加强反贪队伍建设,开展多形式学习培训,夯实办案力量。六是加强与通信、银行、房管、公安等单位的协作,收集基础信息,搭建信息共享平台,提高办案科学化水平。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通川区检察院新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