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行贿犯罪档案查询须知

根据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工作规定,凡在通川区人民检察院申请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任何单位及个人,特告知:


一、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时间:

每周星期一、二、三、四全天,星期五上午。


二、查询时需提供如下资料:
  

1、行贿查询书面申请(单位申请或个人申请);详细提供被查询单位名称和组织机构代码,被查询个人的姓名、身份证号码。
2、营业执照(副本)和税务登记证(副本)的原件及复印件或其它资质证书复印件。
3、法定代表、项目经理(参与人)、查询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
4、其它有关资料。
以上材料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或公司印章和签署“复印属实”字样。


三、查询方式:

(一)直接到达州市通川区人民检察院查询。

(二)电话预约查询。在受理电话预约查询后,申请人应按规定时间到通川区人民检察院提交有关证明材料,经审查符合条件后即可获取查询结果告知函。凡两次不按规定时间(15日内)提取告知函的,检察院不再为其提供电话预约查询服务。


四、查询地址:

通川区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局(西外金兰路永祥街)。
查询预约电话:0818-2137510